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三个建设”推动党建有序前行

2018-09-06 14: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提高党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作为党员教育的重点来抓,通过抓好组织核心建设、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行。

抓好组织核心建设,夯实党建重要基础。该公司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强化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化”建设。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干部员工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求党员不论是在工作、学习、生活还是参加活动都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干部员工中树立威信,赢得干部员工的理解和支持,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形成党建工作合力。该公司始终把建好党员队伍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想在心里、抓在手上。在党员队伍建设上,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性体检等活动,规范党员活动室、党员档案整理、活动创建等阵地建设,严格党员发展标准和质量,开展党员突击队、责任区、先锋岗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显能力、见风采、出实效。提升党员的价值创造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党员的智慧和正能量,不断提高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筑牢党建关键环节。该公司始终把党支部制度建设和党员持续学习机制作为落实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党员学习会、党员教育培训、组织关系管理等制度,实现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运作,形成党建品牌有特色、党建成果有创新、党支部更有力、党员更有为、党建工作更有效的崭新局面。在党员中持续执行“党员学习六步法”,培养党员自我学习的能力,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号召党员干部在创新上下功夫、在增供扩销上想办法,在“降投诉、降掉闸、降线损”上做文章,杜绝“埋头拉车”,群策群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