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集中走访精准扶贫户

2018-09-06 14: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让买东西过来了,这次你们怎么又买床单了……这么热的天你们衣服都湿透了,桌子擦得很干净了,歇会吧……”八十多岁的李惠莹奶奶一边宠溺一边“数落”着几个正在打扫卫生的电力职工。8月2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由党政一把手带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玉山店、龙堂村、坛山等6个帮扶村,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扶贫户活动,并送去床单等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各帮扶责任人按照帮扶对象逐个入户,为他们宣传讲解国家相关政策,帮忙他们整理家务、打扫卫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需求和困难,建立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办法,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同时各带队负责人逐一走访了各村村部,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与相关村干部一道,察看了该村农网升级改造建设情况,了解各村在加快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和计划,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还听取了他们对公司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建议。

一直以来,为把帮扶工作做实,该公司以“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作为载体,贯彻落实地方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定期组织帮扶责任人每月三次入户走访慰问,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督导驻村工作组成员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电力优势,争取项目实施农网改造,为早日脱贫致富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通讯员 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