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煤改电”工程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2018-09-07 09: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杆上作业人员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和二道防护绳,杆下人员要注意高空坠物,大家一定要仔细点,做好安全措施”。9月5日广宗县东召村“煤改电”改造现场,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领导和安质部门正在认真查看现场作业情况,反复叮嘱现场作业人员。这是“煤改电”工程作业现场的一个缩影。

据悉,当前“煤改电”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工期紧、任务重,涉及工程现场环境复杂,安全管控压力大。为降低工程安全风险,避免出现人身伤亡事故,该公司切实加强“煤改电”工程现场安全管控。

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下沉一线,安质部门全员深入现场,强化督导检查,落实监管责任。每到一处,认真督导检查现场工作组织、作业秩序、安全措施、风险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现场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现场安全管控、工程质量等情况,严肃查处违章现象,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组织整改存在的问题,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全力推动“煤改电”工程安全有序开展。(通讯员 张英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