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邢台供电团员青年进校园,安全知识广传播

2018-09-07 15: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校内的电线无破损,电力装置运行正常,但我们还是要定期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保证学生安全用电。”这是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更好地保障辖区内各中小学安全可靠用电,9月1日至9月7日,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主动上门走访,对校园内配电柜、办公室和宿舍的配电设施和线路进行检查消缺,排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该公司团委在学校内搭建安全用电宣讲站,以设置安全用电常识展板,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不断增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为学校安全用电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

此次活动走进校园、走进学生身边,为学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力安全知识课,该公司团员青年们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传授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力安全常识。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和学习,使自己树立了用电安全和节约用电的意识,懂得了如何安全用电、保护自己。(通讯员 贺青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