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建+督查”筑牢安全网

2018-09-11 10: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票的风险点辨识还有欠缺,未填写公路旁施工可能存在的交通风险。”9月7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队员对工作现场对工作负责人说道。

今年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在生产检修、电网基建各作业现场,要求党员认真发挥“党员安全监督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班组员工共同展开反违章监督。深入实施“党建+督察”管理模式,运用“考、问、查、看”的安全督察方法,对各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重点监督现场“两票”执行情况、标准化作业开展情况、管理人员到位和作业人员违章等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同时指导施工单位辨识现场风险,重点管控高空作业、交叉跨越、临近带电设备、吊车作业等风险点。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醒纠正、现场责令整改。

在做好日常安全督查的基础上,公司还与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整治相结合,对10千伏线路和配电台区易造成人身触电的10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运维单位进行整改并督查整改效果,切实将触电安全风险关口前移,确保了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