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爱岗敬业 建文明企业”主题活动

2018-09-11 10: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8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爱岗敬业 建文明企业”主题活动,旨在形成文明礼貌、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企业文明风尚。

公司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强化员工核心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创促建、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原则,把员工凝聚到树立美的思想、垂范文明风尚的伟大行动中来,为争创文明县城做出了积极努力。

公司先进集体的成绩得益于全体员工的精诚团结和不懈努力。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拓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载体和方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