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 脱贫攻坚暖人心

2018-09-11 15: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党委及“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帮扶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详细信息,开展走访慰问群众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服务队队员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将收集到的困难及时整理移交到相关扶贫对口部门。同时,该公司党委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这些年,在你们公司的帮扶下,我们村现在的生活可谓是交通方便、水电全通、人居环境大大改善、生活日渐好转。我们坚信,未来的政策肯定会越来越好,相信今年我们村会有更多的贫困户一定能如期脱贫。”贫困户与帮扶人员谈及脱贫时,满脸笑容、信心满满。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该公司与帮扶对象的感情,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收获了信任,得到了群众的肯定。(通讯员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