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创建文明城市,邢供人在行动

2018-09-12 14: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黄绿红·青春链”青年志愿服务队走出单位、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清扫卫生、防护公共设施、宣传文明知识,做好勤勤恳恳的电力先行官、实实在在的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公司团委结合地域实际,按照邢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统一部署,组织志愿者先后进入金水小区、桥东物资局家属院,积极投身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他们有的认真清扫积存的垃圾、有的捡拾散落的纸屑、烟头等,大家用双手把自己的家园变得更整洁,做到卫生无死角。街道上、楼梯间也处处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挨家挨户的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邢襄、美我家乡”宣传手册、讲解文明规范常识,解决实际疑难困惑。尽管被汗水浸湿了衣衫,电力志愿者们也不暂缓奔波的步伐,只为让更多的市民时时处处注意约束自己的行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过程中,社区的居民和行人都给予了较高的肯定,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甚至有居民送上热水,邀请志愿者到家中休息片刻。清洁环境靠大家,生态文明共传承,只有汇聚每个人的力量,才能成就巨大的正能量,让文明之花开遍牛城的大街小巷。

以社区为平台,邢台供电公司积极履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志愿者服务,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中当排头、做表率。而国网青年员工也不断发扬奉献精神,用热血构建邢襄文明古都,用青春擦亮国网公司品牌,用实际行动让青年志愿者的旗帜高高飘扬。(通讯员 杨越晴 朱天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