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2018-09-13 10: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基层党支部是党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堡垒,是企业完成各项任务的保证。建设好基层党支部,对进一步巩固党的基础,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科学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根据国网公司“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工作安排,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坚持党的组织建设与行政机构同步设置,健全完善支部委员会,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加强组织生活标准化,落实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标准化;加强信息台账标准化, 落实“三本六盒一证” 管理要求;加强活动阵地标准化,建立健全“一室一栏一群”;强化互联网+党建思维,推广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

公司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支部标准化建设当中,不断改进和创新方法,及时总结“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把支部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隆尧公司“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奠定基础。(通讯员 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