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三到位”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秋收用电

2018-09-13 10: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谢谢你们了,每年秋收之前都过来帮忙检查线路,还向我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你们的服务是真的好!”9月5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巡视辖区内的供电设备,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服务农户用电需求,确保农民朋友秋收期间供电安全可靠,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秋收在即,为保证农民群众在秋收期间能用上放心电、安全电,该公司以“三到位”提升服务水平,助力秋收用电。一是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涉及秋收的供电线路和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缺,重点排查电力设施警示标志,防止收割机等农机车的外力破坏;二是利用当地媒体,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采取宣传单发放、现场讲解、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护电意识。并排查整改农村供电线路隐患,摸排临时用电需求,坚决取缔私拉乱接的不安全用电行为;三是开辟“秋收秋种”报装绿色通道,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随时接受客户的报装、咨询,及时解决好客户的用电难题。

据统计,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5人次,消除安全隐患16处,为农户秋季安全用电、助力秋收保驾护航。(通讯员 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