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应用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

2018-09-13 10: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加强党内基本信息管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现代化水平,根据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关于加快党建信息化建设的有关精神要求,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按照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推广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平台应用。

一是实行专人建库制。信息库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明确1-2名了解支部基本情况、熟悉党员基本信息和熟练电脑操作的人员专门负责信息库的建设工作,并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上报。

二是实行系列辅导制。针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党建部以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教授的方式,对软件操作、信息采集、录入和上报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辅导,积极帮助信息员顺利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三是实行倒排工期制。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8月底前完成系统中各项基础数据录入工作,9月12日前完成“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员交纳党费、换届等信息。在录入时要做到信息采集完整、准确。

截至目前,公司党组织、党员信息、换届选举、党费缴纳等基础数据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记录的录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通讯员 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