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团青微信群 助力青年成长

2018-09-13 10: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每天上网都要登陆公司的团青微信群,它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9月11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团青微信群成立2周年时,该公司青年员工小蔡显得很兴奋。

随着近年来新员工的不断入职,该公司青年员工日益增多,其中大部分都是远离家乡的“90后”。为了给他们一个学习、交流、关心的平台,及时掌握青年员工们的思想动态,该公司团委成立了邢供团青微信群,开群以来受到了青年员工的一致欢迎。

微信群是网络上的一种聊天工具,能同时让群内所有成员方便地相互交流。该公司团青微信群始终坚持为关心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岗位技能为宗旨,不仅在微信群进行团青工作的相关通知,而且定期推荐有用的电力学习资料,将电子书、图片和音视频文件进行分享。团青微信群内的管理员还定期针对青年员工关注的时政、婚恋、青年的奋斗目标等热点问题,主持展开专题讨论,让该群成为青年们真正交流沟通的场所,对增强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起到推动作用。(通讯员 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