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小红帽访百户 体民情 连民心

2018-09-13 10: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优质服务是创建和谐企业、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的基础,是电力企业拓展市场的通行证,是打造电力品牌的根本途径。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把倾听客户建议、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

9月12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了辖区客户的走访和用电宣传活动,解决用电客户的电能质量和安全用电问题,队员挨家挨户咨询和宣传,拉近了供电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走访客户活动,是按照党员服务队工作职责要求,主动亮身份、兑承诺、办实事。队员们一边发放名片和张贴公示牌,一边与客户咨询了解用电情况,同时,还按照进万家活动的要求,认真核实客户电话信息,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供电服务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并认真做好记录。此次活动共走访客户203户,发放名片428张,张贴公示牌68张。

此次活动,既是党员服务队活动的缩影,也是加强与客户沟通和联系的又一个桥梁。近年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直活跃在生产、营销、服务一线,及时为客户用电排忧解难,做到无缝对接,开创供用双方共赢的新局面。(通讯员 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