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

2018-09-13 10:1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22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开展了“学习楷模李保国”集中观影活动,掀起了向时代楷模李保国学习的热潮。

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使140万亩荒山改变了面貌,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境界,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时代风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该公司党员通过观看学习《李保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代楷模李保国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立足岗位,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我们更加知道做为国家电网人,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断创新,不断奉献。(通讯员 徐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