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农改消缺只为百姓用上放心电

2018-09-13 10: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高气爽,一场秋雨过后,空气显得格外清新。9月11日早上7点,在唐县仁厚镇麻黄头村外庄稼地里,十几名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10千伏导线更换工作,只为百姓用上放心电。

麻黄头村位于县城北部3公里处,是半山区。村内经济以石材加工、养殖、种植及农产品加工为主。该村现有居民520余户,配电变压器6台,总容量560千伏安,属于10千伏高昌519线路麻黄头分支供电。在今年秋收秋种大忙季节来临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该线路导线线径小,且多为裸铝线,易发跳闸事故等情况,抢时抓早,赶在农忙前,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加班加点进行农网改造,将原来50平方裸铝导线更换为85平方的绝缘导线,涉及线路总长度0.89千米。

通过农网改造,及时消除了线路缺陷,将极大地改善麻黄头村供电区域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促进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农民的秋收秋种用电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