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煤改电”

2018-09-13 10:3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施工负责人,统计一下现场安全工器具标签情况。”“请大家一定要佩戴安全帽,正确使用安全工器具。”“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我们要按质按量的完成任务,确保老百姓入冬时能完全使用电取暖……”。这是“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负责人反复强调施工安全作业。

“煤改电”工程是国家大力推进的能源替代工程,对保卫蓝天,实现绿水青山的愿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煤改电”客户日益增多,用电负荷大量接入的实际情况,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程,积极推进2018年度“煤改电”工程实施。

该公司提供了“煤改电”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结合迎风度夏工作,加大力度开展高低配网线路的重载负荷分流改造,以满足客户“煤改电”引起的负荷增长需求。同时,加强与县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全方位开展“煤改电”配套工程隐患排查,积极开展“煤改电”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倡导“以电代煤”能源消费新模式,有效提高客户节能环保意识,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严格落实施工现场负责人到岗到位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有效实施。(通讯员 崔晓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