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开展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贯

2018-09-13 10: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帮助广大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尊崇团章、学习团章、执行团章,近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贯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团十八大团章修正案学习读本》,通过讲、读结合,现场相互交流,使广大青工自身收益匪浅。同时,活动将党团知识、公司规章制度融进竞赛之中,团员们积极思考、互动抢答。一方面以赛促学,用知识竞赛的形式检验日常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热情;另一方面引导学以致用,在思想碰撞中加深对知识学习的理解,重温历史,慎履纪律,思虑责任。

学习贯彻落实好团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公司团青工作者的各项工作能力,促进广大青工创先争优意识,推进团的十八大精神在各地的贯彻落实。(通讯员 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