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助力农户“秋收”安全用电

2018-09-13 14: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贴心,不仅现场指导农户安全用电,还义务帮扶俺们秋收……”9月11日,武安市上团城乡高村村民靳永成,面对前来帮扶秋收的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太行之光·武安)共产党员服务分队的四名队员连声道谢。

秋收在即,为切实做好秋收期间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当地秋收生产实际情况,及早制订秋收期间保供电预案和准备措施,并发动200名服务队员,奔波在农村“秋收”服务第一线。

据了解,针对秋收期间负荷增大、临时用电户增多等用电特点,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多方采取便民、惠民措施,积极为农民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零距离”供电服务。结合当前隐患治理“双排查”工作,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线路、配变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检查,全面清理高、低压线路树障,加大对农排线路维护检修力度,从源头上保证供电设施“零缺陷”运行。

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坚持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悬挂警示标志,现场为农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帮助安装漏电保护装置和临时电源,及时排除群众用电中遇到的问题。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发生,帮助农民维修秋收用电设备,确保农民安全、规范、可靠用电。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缩短业务流程,对秋收报装用电实行“一站式”服务,为农村故障报修和群众用电咨询提供方便,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放心电、明白电。(通讯员 贾红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