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服务“秋收”保供电

2018-09-14 10: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活跃的田间地头,义务为农户检修秋收用电设施,解决用电难题,力争当好农户秋收服务的贴心“电保姆”,将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送到农户的心坎上,于是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随着秋收时节到来,农村秋收临时照明明显增多,群众拉线接电主观存在随意性,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极易产生安全隐患。为了让广大农民在农忙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秋收保供电方案,成立秋收保电工作小组,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缩短业务流程,优先为秋收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在田间地头的电力设施上悬挂警示标志,向收割机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增强其安全意识,有效杜绝田间线路和电杆被撞事件,减少因人为责任造成的损失;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对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着重对各村的漏电保护开关安装、投运情况进行排查,保障村民们在秋收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