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问诊把脉”小微企业开良方

2018-09-14 10: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主动到厂里帮助我们消除用电隐患,还无偿提供给我们科学合理用电方案,你们在,让我们这些小企业用电很踏实啊!”9月10日,邯郸尚璧镇东尚璧村面粉加工厂负责人向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员工表达谢意。

为全力服务小微企业用电,该公司组织专业工作人员深入小微企业“问诊把脉”义诊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用电设备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套餐”,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同时,逐项分析各类隐患,现场讲解小微企业用电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让客户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此外,还向小微企业客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并为客户定期测试变压器的三相负荷,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分配用电负荷,避免因负荷不平衡而烧毁变压器和配电设备,确保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小微企业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的电网运行环境,受到小微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