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查找“短板”提升服务水平

2018-09-14 10:2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成立用电服务“短板”检查组,深入辖区营业厅8个供电所,对优质服务、业扩报装、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并细查服务“短板”。

该公司调研重点检查项目包括各供电所迎峰度夏期间故障抢修记录、值班记录等相关资料;核查上墙图表是否正确、齐全,对相关用电宣传资料是否做到按要求摆放;是否按服务承诺内的时间到达现场并及时抢修,是否存在故意刁难客户以及不按照规定电价执行等问题。本次调研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水平为基准,从强化内部管理着手,深查服务“短板”,有效防范服务风险,降低服务投诉率,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强化营业窗口服务质量提升,突出抓好辖区供电所、供电营业厅软硬件建设,以开展优化环境工作为主线,围绕客户需求查找薄弱环节。

针对本次检查出的相关供电服务质量问题,该公司将“对症下药”,认真开展调研分析,扎实做好后期的质量问责的动态纠错,提出对应措施治理工作短板,并优化制度机制,细化人员责任,确保服务效益和管理水平,积极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