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18-09-14 10: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安全工器具管理,9月1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首道关,构筑安全“防火墙”。

在此次安全工器具检查过程中,对包括绝缘杆、绝缘手套、绝缘靴、接地线等在内的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问诊把脉”。及时对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贴上“试验合格证”标签,标注名称、编号、试验周期,对“带病”和“超期服役”的安全工器具,立即停止使用,集中封存,严禁流入作业现场,确保员工能使用放心的安全工器具。规范配电班组安全工器具台帐和清册,做到一物一卡“对号入座”。明确安全工器具的日常检查项目,对电气安全用具类、安全帽、安全带、登高工具及移动梯台等安全工器具的日常检查项目进行详尽的规定,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健康有序进行。(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