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秋季农村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2018-09-14 10: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秋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9月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农村临时用电治理活动,确保农民安全用电。

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集中力量解决客户在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检查中,重点对乡村周边的违章建房、私自挂线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修路、农村环境整治、建房施工等临时用电。同时,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村公示栏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窍门,进一步增强其保护电力设施、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安全用电水平。该公司对建房、收割等临时用电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通过现场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引导其安全用电,促进临时用电管理的规范化。(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