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秋季清障打造安全通道

2018-09-14 10: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10千伏线路走廊附近修剪树木,清理线路廊道,这是该公司开展秋季树障清理专项活动的场景之一。

秋季是线路清障的有力时机,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彻底解决因树障引起跳闸、倒杆断线等问题发生,该公司开展秋季树障清理专项治理活动。在树障治理前,提前对辖区内的树障进行摸底排查,对影响配电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登记并制定详细的清障方案;积极与地方政府、村组取得联系,提前沟通协商,达成工作协议,排除干扰,确保清障工作有序推进;在树障清理前,走访沿线住户,向居民讲解线路清障的重要性,取得村民的支持,为顺利开展“树障清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与此同时,在狠扫“树害”期间,该公司加大树障清理工作管控,在清理现场安排安全员蹲点监督,保证行人安全。以集中整治和日常维护相结合,形成树障清理长效机制,为秋季电网安全温度运行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