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施工现场宣贯“十不干”

2018-09-14 10: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9月1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该公司把保人身安全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要务,大力宣贯国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规定,在举办安全培训班上集中解读学习外,还把“十不干”学习搬到施工现场。并将“十不干”内容制作宣传小册,发放到每个施工班组。每天工前会,施工班组组织施工队员集中学习 “十不干”的内容,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十不干”的具体内容,引导员工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确保“十不干”人人知晓、人人熟知、入脑入心。同时,为加强作业现场违章查纠力度,严格查处违反“十不干”的行为,对违反“十不干”行为的一律认定为“红线禁令”违章,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大力营造遵章守纪、拒绝违章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