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筑牢秋季线下垂钓“防护网”

2018-09-14 10: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垂钓时要远离临近或是跨越鱼塘的线路,以防因误碰高压线而导致触电事故发生。”9月11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河沟水库,宣传垂钓安全知识。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正是垂钓的好时节,许多垂钓爱好者到河边池塘钓鱼,却常常忽视了头顶上的电力线路。为给垂钓爱好者营造良好的垂钓环境,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电力设施安全,杜绝线下误碰触电事故发生。该公司针对历来鱼塘高压线下垂钓引发的触电事故教训,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人员对沿河线路进行巡视,对河边、鱼塘的警示标识进行查漏补缺。在人口密集处张贴严禁线下垂钓的通知,利用微信客户群广泛宣传电力线下垂钓的危害性,同时,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各鱼塘主、水库承包者进行沟通,要求他们对线下垂钓的行为及时制止,确保垂钓者与电力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提高垂钓者的安全意识,共筑秋季线下垂钓“防护网”。(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