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灵寿供电:服务秋收正当时

2018-09-14 11: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收没到你们先到,每年这时候都来帮忙检查线路和机器,还专门讲解秋收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9月13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进村入户,为村民们发放秋季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相关用电知识。为保障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服务队队员还走进田间地头,巡视检查供电设施、供电线路,检修用电设备,受到农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秋耕秋种的到来,新一轮的农业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确保秋收期间用电安全,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配电线路、低压电力设施等设备进行巡视,消除安全隐患,为秋耕秋种用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该公司针对秋收高负荷过后配网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农户实际用电情况,合理调整辖区内的低电压台区负荷,提高线路和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同时,该公司为村民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对农户的用电安装、维修实行“一条龙”服务。针对秋收时容易对电力设施造成破坏等现象,服务队队员通过喇叭广播、现场教授等方式,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村民在秋收秋种时依法用电、安全用电,为秋收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单文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