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2018-09-14 11: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注意啦,你们别看简单的接线,如何把它接得又快又牢固又美观,就需要不停练习,只有夯实基本功,才能促进技能提升”。9月12日上午,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技术指导张士辉正在培训基地给参与技术比武的员工讲解接线方法。

一年一度的秋检即将全面铺开,为保证秋季集中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以满足秋检工作的技能水平要求。在活动中,该公司分批次对员工进行培训,从安全意识、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等多方面对员工进行实地训练,积极为秋检工作“热身”。深化安全培训,组织员工学习各项安全规程和“两票”管理规定,提升安全防护能力;结合电网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应用,并结合往年秋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技术研讨,提升员工理论技术水平;组织技术专家举办业务培训讲座,并利用模拟演练、技能大赛和班组竞赛等形式,提升员工操作水平和专业能力。

该公司还以师带徒打造青工素质提升工程,在培训基地或施工作业现场,师傅不遗余力的倾囊传授工作经验,徒弟如饥似渴的学习专业知识,他们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在练中提高,经过师傅对徒弟的言传身教,手把手的传帮带,针对性的“指点”“互问互答”“共同探讨”,使一大批青年职工在短时间迅速掌握岗位所需的实践知识和操作技能。(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