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灵寿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战秋检

2018-09-14 11: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秋季设备检修点多面广、时间跨度大和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特点,连日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及早谋划,周密部署,未雨绸缪备战秋检,全力做各项准备工作。

该公司结合电网设备健康状况,尤其是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凸显的薄弱环节,逐一摸排和梳理了其潜在隐患缺陷,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编制秋检工作计划;该公司认真分析秋检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系统查找分析管理层、执行层在思想意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深化、细化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该公司提前安排安全警示教育和《安规》学习考试,着力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该公司强化安全工器具管理,本着“全面、规范、有序”的原则,相继对各供电所、变电运维、检修试验、以及外协施工单位、大客户的安全工器进行了预防性试验,并按规定更换和增补相应安全器具,严禁不合格的器具进入秋检现场。

此外,该公司加强物资和备品备件的储备,及早安排车辆检查保养等,力求为秋检提供可靠服务保障。 (通讯员 纪万明、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