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对线下违章建筑“喊停”

2018-09-14 16:4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各乡镇农村地区新建住房及翻新旧房又进入了高峰期,由于部分老百姓缺乏相应的电力安全常识,线下违建情况时有发生,不仅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威胁,也给群众的人身安全带来了隐患。针对实际情况,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各供电所及安质部对供电区域内输配电线路进行认真排查,重点对线路下的违章建筑、私拉乱接或其他不安全行为进行依法治理。针对线下违章建筑物“规模小、建设快、突击强”的特点,组织工作人员加大对线路的巡视力度,对违章建房的地点、数量及离线路的距离等详细记录和现场拍照,向业主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拒不配合的用户,则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并联合执法,强制进行停电拆除、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台区经理深入村庄上门讲解、利用赶集时机发放宣传海报和利用电视台、网络媒介传播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线下违章建筑、植树的危害性,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电网通道安全畅通。(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