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文化党课 凝心聚力

2018-09-14 16: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宣讲“建设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内容,深入了解国网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

培训从传统文化概念及产生的巨大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网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三个层面,阐述了企业文化的内涵,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文化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国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和基本价值理念,公司如何深刻理解和有效践行企业文化等内容。

同时,该公司把时代楷模张黎明先进事迹做成微视频进行宣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张黎明为榜样,用踏实肯干的奋进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该公司通过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企业文化激励导向作用,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企业文化在生活里、工作中、岗位上开花结果,形成公司上下和谐向前的动力,为公司发展提供可持续性的文化支撑。(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