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

2018-09-17 08: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以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总结分析薄弱环节,扎实推进秋季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进入秋季以来,农忙渐渐开始,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增大,雄县供电公司着手筹备秋季安全检查,加大对设备的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为确保活动的深入和扎实开展,该公司成立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采取供电所全面自查和公司组织抽查督察的方式进行检查工作。同时,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要认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事故隐患,杜绝摆样子、走过场。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发现一处、及时消除一处,绝不留后遗症;对运行时间较长,安全隐患突出的配电设施进行更新改造,着力消除电网薄弱环节,提高安全供电质量,提早为冬季负荷高峰期间线路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雄县供电公司将上下齐力,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打下更坚实的安全基础,为公司安全生产运行做出贡献。(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