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学校用电无忧

2018-09-17 08:5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确保雄县中小学开学正常用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成立11支服务小分队,在开学前夕对全县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备好开学第一课。

据了解,为保证新学期全县学校开学用电正常,雄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主动深入学校了解用电情况,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对学校所属电力线路开展专项检查。结合学校在检查中对线路绝缘老化、年久失修、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检查出的因线路损坏、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并充分利用开学前的有利时机,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同时,该公司还向各学校赠送了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并在校园内张贴了《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指南》等各种安全用电宣传画报,营造良好安全用电氛围。(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