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务人员业务培训

2018-09-17 08: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务人员业务培训,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党支部换届选举、支委补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着重强调了各个环节流程及注意事项,对工作程序标准化、各类材料规范化提出重点要求。同时,培训过程中也要求党务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熟悉各项党务工作开展流程,严格按照各项制度标准及实施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对不规范、不标准的问题及时整改。党务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培训后,参培人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党务工作知识的了解更为透彻,对以后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