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农村线路改造确保安全供电

2018-09-17 09: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不光换成绝缘电线了,而且电线比以前还粗呢!”看见家门口的低压线路改造后,线径明显加粗,还是绝缘线,家住蛮子营村的村民们对此津津乐道。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对10kV板东514线板东分支25号杆至蛮子营3号公用7号杆的导线进行更换,确保客户安全用电,极大提升了该片区供电质量。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村民用电需求持续攀升,不少村镇线路老化、用电配置偏低。为了保证供电安全,雄县供电公司将该线路原有的50平方毫米线径的铝光线更换为95平方毫米线径的绝缘线导线。在施工现场,10多名施工人员头顶烈日,有的爬电杆解导线、有的松线、收线,放线、紧线、忙的不亦乐乎。

据悉,导线更换后,除大大增强线路供电能力,更好地满足该片区居民生活用电需要外,还提升了线路的安全系数。(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