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小小微信群 提升满意度

2018-09-17 09: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可方便了,什么时候停电、什么时候来电,微信群里随时都知道。家里电气方面有点什么事,微信群里说一下就能马上解决啦!”9月14日,笔者随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雄县米北镇板东村用电客户时,村民李先生高兴的说到。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了进一步拉近电力企业与客户间的距离,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正在开展的全能型供电所创建的大好时机,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各自然村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情况,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并对用电设备、线路进行隐患的排查。通过上门走访,党员服务队进一步摸清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在走访的交流中有效的增进了电力企业与客户间的理解和信任,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同时,各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组建安全用电服务微信群,邀请村支书、村主任、生产队长加入,并通过他们将村民拉进微信群中,进一步拉近了电力企业与客户间的距离。(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