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8-09-17 09: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员工队伍稳定,更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9月16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该公司首先做好“双节”期间保电工作。对所辖电网设备进行检查消缺,重点对医院、居民小区、政府机关、大型商场等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加大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面消除设备隐患,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加强“双节”期间的信访及稳定工作及早认真部署,对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各单位值班人员、应急抢修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遇有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及时向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并妥善处理;加强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的沟通和联系,争取理解和支持;执行舆情监控值班,实行24小时网络舆情监控,做到敏感事件信息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组织11个供电所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活动,积极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团圆、祥和的中秋和国庆佳节。(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