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主备调切换演练

2018-09-17 09:2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假设县域内发生特殊灾害,导致唐县电网主调失效,应该怎么办?日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主备调切换演练,以检验和提升唐县电网应对突发灾害的指挥协调能力。

为落实市调关于做好2018年度主备调切换演练工作的要求,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主备调切换演练,以实现县调主备调互为支持、零秒切换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唐县电网稳定运行的能力。本次演练模拟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调度大厅因暴雨无法继续值班,调度业务紧急由唐县主调转入顺平备调。演练共分四个阶段,分别为“突发事件发生及前期故障处置、调度业务由主调转入备调、在备调开展调控、监控业务和调度监控业务由备调切回主调”。为确保演练安全顺利进行和调度业务平稳过渡,该公司调控中心针对演练精心编制了《2018年唐县主、备调切换演练及保障方案》,对演练过程中的调控权转移条件,职责分工、演练流程等内容作出了明确要求。

在演练的四个阶段,该公司主管领导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全程参与,并落实各项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为演练过程中的电网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以及后勤保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确保演练达到预期目的。(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