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廉租房住户用电

2018-09-17 09: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完成了金泰城市花园小区廉租房工程的电力配套建设,为即将入住的400户居民提供了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近年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廉租房配套电建工程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为确保廉租房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满足全县低保无房户入住用电需求,该公司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服务廉租房建设用电需求,提前了解政府廉租房项目规划。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项目经理制,统筹协调办理业扩报装各项流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勘察,了解项目建设标准、规模及进度、负荷用电等情况,积极主动与承建方指挥部联系沟通,跟踪服务项目建设;提前介入,配合好项目基础建设用电,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后期用电服务,公布服务电话;严格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检查验收,把好电力工程竣工验收关口,确保廉租房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还建立构建廉租住房电力供应与服务常态沟通机制,会同政府部门和建设单位联合成立了廉租住房供电服务沟通联系工作小组,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和解决重大事项和难点问题,共同做好廉租住房的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