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赵县供电强化服务助力“三秋”

2018-09-17 10: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三秋”临近,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三秋”保供电活动。

为确保农民“三秋”安全用电,该公司关口前移,强化服务,多措并举,吹响保供电、促秋收的“集结号”。该公司组织15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全县乡镇、农村,活跃在田间地头,对辖区内电力设施及线路进行安全巡检,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全力保障秋收安全可靠用电;走村入户做好家庭安全用电宣传,为客户免费检查线路及电器,及时更换老化线路,确保村民家庭用电无忧;积极开辟农民“三秋”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加大保护电力设施的宣传,对辖区内配电设施警示牌、警示拉线套管等进行全面梳理,提醒广大农户在作业时,不要误碰、破坏电力设施,确保人身财产及电网安全运行。(通讯员 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