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18-09-17 15:0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召开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全县创建文明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自开展文明县城创建以来,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内外兼修、表里如一、持之以恒,使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保证创建工作不走过场。

该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积极落实好县文明办部署的各项任务,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该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县文明委开展的各项创建活动,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向更高、更深、更广层次发展。(通讯员 吴保强 宋国慧 )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