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2018-09-17 16:0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以企业安全稳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和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目标,积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以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党员带动群众为主线,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带领党员从工作实际入手,扎实做好每位党员的思想跟踪和党性教育工作。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形势任务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理论政策学习和思想交流互评等方式,促进每位党员澄清模糊的思想认识,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不断发掘自身不足,明确具体提升目标。同时,结合“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活动成果,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务必从自身带头,以思想带动行为,以行为带动群众。同时,该公司组织以《党章》作为党员具体行动的指南,要求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各部室、各专业机构的任务目标以及所在岗位绩效目标,力求实现思想“争先”、业务“领先”、行动“率先”。所有党员在行动计划中,把政治学习、素质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提升目标、具体举措、完成时间和完成情况详细注明,所有目标要凸显思想先进性,每项举措要具有岗位针对性,确保在实践中体现出来。(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