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及早构筑节日“护廉网”

2018-09-17 16: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节即将到来,为确保“两节”期间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该公司早部署、早提醒、常敲钟、严问责,多措并举提醒干部员工在节日期间要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清正廉洁过佳节。

首先,利用员工大会、支部学习会、班组学习会等机时,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组织全员学习《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相关规定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到下班人走及时关闭空调、计算机、饮水机、照明灯等,避免浪费现象的存在;本着节约、简朴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种活动,切实做到严禁公款相互宴请、公车私用、收受各种礼品礼金。

提倡“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绷紧“廉洁弦”。组织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学习系统内外廉政案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晰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严禁违纪行为发生,维护佳节风清气正。汲取反面教训,拒绝私利诱惑,对得起组织,对得起亲人,不贻误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敲响“廉政钟”。借助互联网,利用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言简意赅的一条条廉政短信,字里行间充满着真诚的提醒和温馨的关爱,时刻提醒广大党员要守住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保持清明的头脑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