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两票”管理助安全

2018-09-17 16: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作业票和操作票的填写及执行,提高现场安全防控能力。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在梨元屯变电站施工现场,手把手纠正“两票”填写及操作中不规范行为,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

近日,威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工作现场多、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重点加强现场规范化管理,逐一对各施工现场“两票”进行纠错、指导,对实际工作中执行“两票”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整改,进一步提升“两票”的正确性和规范性,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同时,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根据工程现场实际情况,帮助施工人员更清晰的对现场布防及标准化操作规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及时纠正了他们在实际“两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及容易忽略的问题,为工程安全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