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举办青工羽毛球运动会

2018-09-17 16: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团员青年间友谊。近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于9月14日至15日举办青工羽毛球运动会。

此次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比赛项目,采用单淘汰制,共计15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不骄不躁,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和实力,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团员青年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团员青年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近年来,该公司从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入手,明确“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思路,提出“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运动口号。(通讯员 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