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力推进“党建+”项目

2018-09-17 17: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增强党建价值创造能力,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的同时,紧密围绕“12445N党建+”推进模式,以服务和效益为核心,以降投诉和降线损为出发点,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着力点,大力实施“党建+双降”工程。

该公司组建共产党员“专家组”,为“双降工程”提供有效指导。组织在投诉管控、线损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技术突出、管理有力的营销部和供电所共产党员业务骨干成立专家组,开展共产党员“专家组”问诊活动,有效指导“双降工程”实施。开展“党员身边无责任投诉”活动,推动公司服务提质上台阶。建立党员责任投诉的通报机制,每季度对本单位党员责任性投诉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对于党员发生人为责任性投诉的,要采取组织措施进行考核。开展共产党员“精益管理”活动,提升台区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岗、先锋岗在各业务环节的协同、管理、执行和创新作用,发扬“严细实”工作作风,坚持“以我为主、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工作原则,强化管理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和“定了干、干必成”的态度狠抓台区降损工作落实,促进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提升。(通讯员 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