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2018-09-17 17: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计算机安全等级要求,提升公司信息内外网安全防护水平,魏县供电公司信通部门对公司所有办公终端开展信息安全自查工作,共自查办公终端325台,顺利完成了公司办公终端的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据悉,为做好此次信息安全自查专项工作,该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并结合公司办公终端实际情况,要求自查公司办公终端计算机杀毒软件的版本,并升级到最新,检查办公终端计算机是否安装非办公软件,并要求及时卸载无关软件,确保不漏一机,并对所有终端进行安全策略加固,切实提升了公司办公终端的安全可靠性。

下一步,魏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网络终端接入管控,强化公司网络安全加固策略,全面提升信息安全防护水平,为公司信息网络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赵京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