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营业窗口管理

2018-09-17 17:1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魏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营业窗口规范、便民、高效,实现服务“零投诉”目标。

据悉,该公司健全完善优质服务长效机制,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零投诉”劳动竞赛活动。一是制定“零投诉”风险预控,发现可能导致投诉的故障报修、服务中出现的客户来访来电等,积极做好协调、客户沟通等工作,确保对每个风险事件做到“事事及时处理、件件客户满意”;二是进行计划检修停电、恶劣天气故障停电信息公告,及时将发生故障的停电原因告知客户,使客户及时掌握供电信息,增强客户对突发故障停电的支持和理解;三是畅通客户报修服务体系,做到“电话叫、服务到”,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故障报修现场;四是不断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强化规范优质服务理念,提高文明服务水平,规避服务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坚决不与客户发生争执、激化矛盾,努力打造“零投诉”服务窗口。(通讯员 王法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