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为学校提供上门服务

2018-09-17 17: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好,主动上门帮助我们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真的非常感谢你们…”9月15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光华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用电隐患排查时,得到学校负责人点赞。

为保证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开学季用电安全检查及安全宣传工作。检查中,服务队队员重点对学校供电线缆、配电室、表箱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在学校教室走廊、公布栏等醒目的地方,张贴《中小学安全用电事故安全警示》《农村安全用电事故警示》《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安全警示挂图,借以增强师生安全用电意识,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同时,服务队员还给大家发放了安全用电小画册,丰富学生们的安全用电知识,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并通过幻灯片为小学生讲解用电常识,让安全用电知识入脑入心,养成安全用电的好习惯,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