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

2018-09-17 17: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魏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在所在乡镇开展了电力设施宣传,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增强百姓安全用电常识和保护电力设施责任意识。

目前,农村秋收秋即将展开,针对收秋期间大型收割机增多、威胁供电线路、设备安全的实际,该公司开展了这次声势浩大的电力设施的保护宣传活动,目的是增强广大农民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让广大百姓正确认识电力法的相关内容。宣传活动中,该公司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板讲解、实际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现场百姓作了详细讲解。据了解,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百姓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百姓“安全用电”、“依法护电”行为,为提高全社会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保护电力设施 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